2008/12/12

在人生往前踏出一小步的當下,感謝所有的熱情陪伴


Original uploaded on Flickr by RafaleM.

12月7日大呆和小呆手牽手在人生的旅行中又往前跨了一步。一直以來受到大家的照顧,在我們一輩子約定的開始,在我們的人生的車窗風景開始產生微妙改變的當下,這些祝福給予我們無限的力量。就像寫完論文要寫謝誌,謹此獻上最深的感謝。##ReadMore##

感謝所有的長輩和兩方的爸爸媽媽和家人們,願意放手給我們自己決定自己的婚禮,才能成就我們一輩子的回憶。

感謝兩對伴郎伴娘,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包紅包給你們呢。感謝兩對小花童和他們的爸媽,真奇怪為什麼小孩子都不會累。

感謝鐵路局承辦人黃宏偉先生、幫我們排點的調度總所、洗車洗得亮晶晶的七堵機務段、把車停在20股方便佈置的樹林調車場,以及樹林、內壢、新竹、追分、彰化、林鳳營站的站長和站務及行車人員、當天3351次的全體乘務人員、台中餐廳準時遞送上車的便當。讓一輛火車在路線上跑是需要這麼多人通力合作的事情,謝謝你們實現了我「擁有自己的火車」這樣的夢想。

感謝洋蔥兄、澳掐、小呆富、阿光自告奮勇擔任專列招待,不愧是交鐵營的可靠身手,你們是第一流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可以完全不用擔心而專心於新郎新娘的角色,我給你們的小小紅包尚不足以表達這份謝意。也感謝老簡在追分站幫我們購買正確日期的紀念車票,果然還是要交給鐵道迷才能注意這種細節。

感謝交通大學鐵道研究會的學長同學學弟,這輛專列有很大一部分幾乎是為了鐵道迷開的,你們給了我人生最美好的大學時光;以我對鐵道迷們的瞭解,我相信用這樣的方式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婚禮必定再適合不過。特別感謝偉智學長的大禮和內附的兩封短信,不過這禮物好像會成為某種敗家的開始(汗)。

感謝丫丫不但誤打誤撞幫我付清欠台鐵的帳款還不顧隔天要趕九點的飛機去英國硬是坐完全程;謝謝陳把拔一家人特地前一天就北上,希望小朋友們都玩得開心。當然也要感謝當天專列所有的乘客,你們不辭舟車勞頓陪我完成夢想,辛苦了。

感謝新東國中17屆8班的好朋友們(還有16屆的書平學姊),因為有你們這些各式各樣的怪咖,每個人怪的地方還都不一樣,讓我知道如何欣賞這個世界的五彩繽紛。感謝遠在英國的花枝兄,你無法參加我的婚禮我絕對比你還感到可惜,只好一定要去使用食宿招待券了。

感謝遠道而來的澎湖四人幫,以及在海島上遙遙給我祝福的朋友們。感謝三民國小和興國高中的同學。感謝臺南縣政府觀光幫。很慚愧我似乎常常不太擅於保持遠距離的聯絡,謝謝你們如此捧場,我會十分珍重這些友誼。

感謝當天所有參加晚宴的客人,你們默念的祝福我們都接收到了,謝謝你們讓我人生唯一的經驗如此溫馨熱鬧。

感謝當天所有幫我拍照攝影或報導的媒體和工作者,辛苦了。感謝幫我留下文字和影像記錄的朋友們,在這個人生的重要時刻無法自己拿相機是我覺得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幸好你們捕抓了這麼多值得一看再看的畫面。我把你們的紀錄放在這篇文章下面的連結上,如果有缺漏的請務必通知我補上。

感謝飛魚婚紗直覺氏婚禮攝影。很高興可以在廣大的婚禮服務業中,認識了對自己的創作充滿熱情和動力的人,我相信這種作品一定最感動人,也祝你們的作品能永遠這麼有靈魂。

最後,感謝曾經是最愛的女朋友,現在是最愛的新娘和最愛的老婆。我們一起走過這麼長長的旅行,深深知道在路途中有許多的美麗和快樂,也會不小心遇到無聊和無奈。你願意用一生來承受這種負荷,我也願意承諾,只要我們一起旅行的每一天,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然後,前方的希望或未知,都會變得精彩可期而無所畏懼。

謝謝你們。


人生的新階段,有台鐵一路陪伴 - by Kibu學長
為嶄新的明日祈福 - by 洵之
真的是你們才做得出來的事情啊 - by 飛魚Kelly
就像火車遲早要進站,人生遲早要走到這一步。 - by 花枝
RM的相簿
Nicky的相簿
Issac的相簿
中壢的相簿
和你一輩子牽手看火車 - by 阿曄
婚禮專車 - by DR2900
特急大呆愛小呆號 - video on youtube - by 書平學姐

5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哩!!~~
    恭喜啦!!~~

    回覆刪除
  2. 送給"大呆&小呆"做紀念!!

    非本人請勿領取~~謝謝!!

    http://www.badongo.com/file/12577543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3052285de9dca06/

    兩個下載點:如果其中一個地方無法下javascript:void(0)
    發表您的意見載,請到另一個下載點去下載。

    P.S. 我沒時間錄~~請朋友代錄~~所以音質不是很好~~見諒哩!!

    回覆刪除
  3. 我在聲音上做了處理和替換,音質會好很多,請"大呆&小呆"重新下載下面的檔案吧^^!!

    http://www.badongo.com/file/12579668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305761425089d43/

    回覆刪除
  4. 哈我下載來聽了
    這是哪一個電台呀?

    回覆刪除